事不过夜 日照市林业局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电视问政整改工作

2018-04-04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市林业局当晚召开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彩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日照4月3日讯(记者 徐静静)4月3日,第一期《电视问政》节目结束后,市林业局当晚召开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召集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针对《电视问政》节目所反映的问题,部署查处和整改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迅速制订整改方案,立即展开整改工作。对涉及曝光的问题,分3组到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做到一查到底。未涉及曝光问题的科室,也要举一反三,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

会上,各相关责任科室、单位针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迅速制定了整改落实台账,并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4月4日,各整改工作小组将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方案,各责任单位在限期内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