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轿车路口转弯撞成“V”字形 车内4人受伤

2018-04-0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事故现场围满群众 

黄色轿车被撞成“V”字形

  大众网日照4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大众网记者获悉,4月1日上午10时,在日照市岚山区安东卫街道新玛特往南200米处,两辆小轿车发生猛烈相撞,导致4人受伤。

  当地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看到现场围满了大量群众,地面上散落大量汽车碎片。事故中的一辆黄色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后,分别停在两个行驶道上。由于撞击猛烈,黄色轿车被撞成“V”字型。

  消防官兵经询问得知,黄色轿车内共有4人,轿车上的司机和后排座位上的一位老人及一名儿童已被救出送往医院,车内只有一名女子困于副驾驶室座位上。黑色轿车上无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黄色轿车左侧车门进行扩张破拆。15分钟后,该女子被成功救出。消防官兵又慢慢将该女子抬出送上120救护车。

  事后,黑色轿车司机讲到,他驾车由北往南行驶,突然看到前方一辆黄色轿车正在路口转弯,他躲避不及,才酿成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车主 这里有个免费体检 事关你的行车安全……

    W020180329547194719501.jpg

    在市民处理交通违法后,会格外再领到一份“交通违法行为体检单”,上面将该市民所处理交通违法进行梳理,分别以文字和图标形式标注具体违法在所有违法中的占比。[详细]

    03-29 15-03大众网
  • 日照将实现房屋交易、纳税、登记“一窗受理”

    W020180329524812395927.jpg

    目前,我市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自3月30日起,市民可到烟台路168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业务部办理市区内房屋交易、税款征收、不动产登记业务。[详细]

    03-29 17-03大众网
  • 日照种苗产业发展向好 “互联网+”为其插上科技翅膀

    人勤春来早,植树造林正当时。近日,记者从日照市绿委办了解到,随着新一轮林水会战的深入推进,全市上下植树造林、植绿护绿的热情空前高涨,苗木产业迅速发展,林木种苗交易市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一片繁荣景象呼之欲出。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日照山海天召开森林防火工作暨模范护林员表彰会议

    3月30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了《全区森林防火工作暨模范护林员表彰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作会出席会议,区森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主任、林业站长、重点防火村支部书记、全体公益林护林员、森林管护队员参加会议。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日照市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提升城市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4月1日上午,市环卫处、秦楼街道党委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交流会,并启动淄博路、山东路、济宁路垃圾收集站。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
  • 日照一货车翻入20余米深沟 2名男子成功获救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4月1日凌晨5时58分,一辆满载牛奶的箱式货车行驶至日东高速公路往日照方向46公里处时翻车,“四脚朝天”跌入20余米的深沟内。当地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车内2名男子成功获救。 [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