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女性风采 东港执法局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8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朱慧

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三八”党建知识竞答 

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表演了三句半 

女执法队员带来小合唱 

执法玫瑰在宣讲 

综合执法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三八”党建知识竞答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 实习生 朱慧)3月8日,日照市东港区综合执法局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暨“三八”党建知识竞答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局党委书记、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刚发表活动致辞。刘局长首先向全体女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和表扬了女队员在执法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同时,还借此机会代表局党委向各位女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她们要热爱学习,追求美丽;热爱家庭,追求和谐;热爱工作,追求价值。

  随后,日照中队、秦楼中队、石臼中队等执法中队分别带来了《学习贯彻十九大,实干担当促执法》、《践行十九大 贯彻在基层》、《走进新时代 贯彻新思想 担当新作为》等宣讲,宣讲人以平实的视角,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的态度展示了执法人的辛勤奉献的精神,扎实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进执法一线的每个角落。

  在宣讲活动中还穿插着诗朗诵、三句半、小合唱等文艺表演和紧张激烈的“三八”党建知识竞答。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将活动氛围推上了新的高潮。最后,活动在其乐融融的座谈茶话会中结束。

  妇女是社会中不可或缺的成员,她们是是社会的建设者和幸福的打造者。本次活动展现了执法局女同志们在以十九大为标志开启的新时期新征程中,迎着“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的春风,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她智慧”、展现“她力量”的新女性风采。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汉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飞,以及秦楼、陈疃、西湖3个中队中队长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