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立体化”安保保障元宵节灯会顺利举办

2018-03-04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大众网日照3月4日讯记者 陈鹏飞)3月1日至3日,日照市元宵节灯会在太阳广场举办,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根据市公安局和支队的统一部署安排,认真谋划,缜密组织,圆满完成了此次水上安保任务。
  针对今年游园灯会人流量大、安全隐患多、执勤任务艰巨的实际,该大队专门制订了专项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夜间应急救援演练5次。此次安保首次采用无人机巡航配合巡逻艇水面巡逻的“海空立体化”安保方式,确保了执勤现场和游园群众的安全。参战官兵服从指挥、密切协作、热情服务,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影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了元宵节灯会的顺利举办,受到了驻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期间,共出动警力30人次,巡逻艇5艘次,无人机3架次,劝离无关船舶20艘次,无关群众1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