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高压管控 日照交警一晚查处47起酒驾

2018-01-1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朱慧

交警设岗检查酒驾 

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日照1月18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朱慧1月17日晚,全市交警组织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当晚,共查处47起酒后驾驶行为,其中,一名司机涉嫌醉驾。记者了解到,从2017年11月以来,交警部门已经累计查处饮酒后驾驶2068起,醉驾41起,涉嫌醉驾10起。

记者从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获悉,在昨天晚上的集中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共查处饮酒后驾驶17起,涉嫌醉驾1起。

据统计,从去年11月开始,日照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重拳出击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截至目前,累计查处饮酒后驾驶2068起,醉驾41起,涉嫌醉驾10起。

民警介绍,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应切实提高自身安全行车意识,做到喝酒不开车,也希望广大市民对身边存有酒驾侥幸心理的朋友、亲人、同事,应予以及时劝诫。

同时,日照交警将持续强化对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管控,不断加大整治力度,突出整治重点,扩大整治范围,加强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提升整治行动震慑效果,全力保障市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