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慧丽:体育+旅游 日照将新添一体育小镇

2018-01-17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东港区政协委员时慧丽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月15日,日照市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时慧丽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她提出卧龙山周边保护性开发以及农业多元化发展,以有机农业为基础结合各个方面,加大农业收益率。

七彩凤凰景区经过从2010年开始的7年发展到现在已经在稳步发展中,在2017年,七彩凤凰将打造一个以体育为核心的产业,到时又将多一个体育小镇,以体育+旅游的形式,展现一个全新的面貌。时惠丽介绍,七彩凤凰主要是以有机种植为主比如说种植水果加上一些科普教育加上农业观光旅游,今年又将着重发展了体育小镇这一项目。

时惠丽说:2018年我们将以健康养生为主,响应王洪彩局长发展野生茶的号召,我们将在山上播种500亩野生茶;健康医疗这方面,我们将在在山上种植中草药,发展多元农业;在体育方面,准备发展营车基和野营基地,把国家的一些体育方面的赛事与景区相结合,向多元化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