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丽:便民公交车 让市民节假日出游更快捷

2018-01-17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龙门崮风景区办公室主任袁丽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月15日,日照市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龙门崮风景区办公室主任袁丽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她提出开通与落实市区至龙门崮风景区的便民公交车,让市民节假日出游更加方便与快捷,提高市民幸福感。

在过去的2017年里,龙门崮风景区先后开展了“春耕文化庙会”、夏季的“盛夏狂欢节”活动,游客可以在水上乐园中躲避盛夏的酷热体验戏水的凉爽;秋季“登高祈福”系列活动,登高、采摘,让市民走进大自然,享受自然;以及为龙门崮春节文化庙会和”年货大集”等精彩活动。

据记者了解,龙门崮第五届文化庙会将会从正月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的,经过几年的发展,龙门崮春节文化庙会已经成为日照传统庙会的代名词,让市民与游客体验到传统的民俗民趣。

袁丽表示,在未来的景区发展中,她将本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态度,细化服务,让每一个来到景区的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