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进基层宣讲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8-01-15 1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宣讲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记者 赵洪芝112日,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机关党员进社区、下基层活动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对今年全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相关海洋渔业政策进行了学习。

宣讲组先后前往刘家湾赶海园与日照市海洋水产资源增殖站,参观海洋、渔业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感受现代化的海洋休闲项目后备受振奋和鼓舞。在现场,宣讲组还通过十九大精神宣讲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新政策解读,与基层党员、企业进行了一场精神的交流和心灵触碰,同他们就如何抓住海洋强国建设的新机遇,发展海上渔业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这次,我们在进行宣讲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他们需求,征求他们对海洋渔业的建议、困难,方便后期开展为企业服务,让海洋渔业工作更接地气儿。”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职工李慧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还将把企业的建议进行整理,制定更具体的措施落实到企业发展中,为海洋渔业事业做出贡献。

据介绍,连日来,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通过采取进基层、进企业等方式,全方位做好大会精神的解读、宣讲,在海洋渔业系统内形成了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