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打好招才引智组合拳 助推企业发展

2018-01-15 1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打好招才引智组合拳 助推企业发展

大众网日照1月15日讯记者 牟泳锟“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近年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抢抓“突破园区、聚力招引”重大机遇,立足全区产业基础和未来发展定位,把“招才引智”“招科引技”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引进的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2017疝气补片项目实现销售收入1350万,完成工业总产值9000万元。

位于山海天的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次性植入、介入类医疗器械,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居于领先水平。而企业研发的射频消融电极项目目前是治疗实体肿瘤的最前沿器械。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科研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结构合理、高素质高效率的研发团队。

日照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罗兆坤介绍, 射频消融项目是近几年兴起的微创治疗实体肿瘤的一个最新的医疗技术,我们公司2016年与北京朝阳医院、山东省药科院进行了联合研发产品,这种产品目前与传统的治疗相比具有疗效高,创伤小,痛苦小,恢复快,无后遗症等特点,被国内外临床专家誉为绿色治疗技术。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未来将在2019年完成产品注册并实现上市销售,企业2018至2019年投资5000万完善年生产能力达10万套射频消融电极生产线一条,达产后预计前两年可实现销售收入过亿元。

“2017年底,我们在研项目为全降解镁合金冠脉支架,射频消融电极,在生产的项目为疝气补片,17年我们疝气补片项目实现销售收入1350万,完成工业总产值9000万元,17年底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罗兆坤骄傲的说道。

今年以来,山海天通过建立“依托项目引人才、推动项目聚人才、引进人才促项目”的招才引智配套服务机制。坚持精准招引理念,实现点对点服务。2017年招引创新团队2个,创新人才15名,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个,发明专利授权3个,同比增长150%,引进先进技术1项,全年预计实现地方生产总值21.703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了人才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