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山街道召开新一届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成员谈话会议

2018-01-12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卧龙山街道召开新一届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成员谈话会议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记者 牟泳锟111日上午,卧龙山街道召开新一届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成员集体谈话会议。卧龙山街道班子成员、各管区、新一届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成员参会,党工委副书记李大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卧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相昊昌同志对前段时间的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相昊昌同志指出,经过街道干部11天的共同努力,换届选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换届工作要讲政治。思想上、行动上、步调上始终与上级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安排。同时要发挥“一把手”应带好头,起好表率作用,处理好民主和集中的关系;班子成员要本着对班子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把班子成员的作用发挥好,维护好班子的和谐稳定。

同时,继续服务好市区大项目、贯彻落实好党工委办事处各项要求的同时,谋划好村里的发展,发展特色产业、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村容村貌改善、群众便民服务等工作。同时告诫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执行相关规定政策,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和“高压线”。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坚持清正廉洁,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辜负卧龙山街道党工委的信任和辖区群众的期望,努力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优秀村居干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