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全力开展“两会”安保工作

2018-01-11 19:58: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全力开展“两会”安保工作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在日照市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凝共识、集智慧、谋新策、发实招。同时“两会”期间,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积极作为,制定工作措施,加强辖区治安管控,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结合大走访活动,积极采取入户宣传、集中宣传、张贴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两会”政策、反暴恐常识及群众举报途径,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开展“两会”安保工作,主动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形成了全民参与、全民反恐的良好社会氛围。期问,该所共走访群众200余户,开展集中宣传3次,张贴标语10处。

同时结合分局“打现行、除枪患、追逃犯、治乱点”专项行动,组织民警集中对辖区涉危爆企业、特种行业、“九小场所”等开展地毯式清查,全面排查登记各类场所的安全隐患,指导整改落实,督促落实行业管理规定,严防涉危爆物品的非法流动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期间,该所共出动警力48人次,累计检查各类场所8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9份。

不仅如此,还调动辖区各场所保安,自行开展片区划现,以整体联动的方式,构架起警巡与民巡相结合,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巡控格局,巡想对程中,该所累汁益查可疑车辆50余辆,核查可疑人员身份信息7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