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旅馆业安全管理会议

2018-01-11 19:51: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召开旅馆业安全管理会议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全力做好辖区年初岁末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旅馆业治安管控能力和水平,近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旅馆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该所民警首先总结了2017年旅馆业安全工作,通过案例剖析存在问题并强调了改进措施,随后,结合学习《企业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管理规定》时指出:新一年要做好年初岁末安全工作、维护好社会稳定的高度,继续做好旅馆实名制登记、安全防范、嫌疑报查工作,各业主要树立忧患意识,转变思想观念,由被动应付检查变为主动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记者了解到,2017年全年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期间共检查酒店900余次,下发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共12份,组织开展保安人员技能培训3次,召开管理会议15次,处罚酒店7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