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宣传先行 日照公安打造岚山“禁毒宣传一条街”

2018-01-11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崔宪葵

该路段随处可见禁毒宣语 

禁毒大队在岚山区万斛路打造禁毒宣传一条街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见习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崔宪葵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帮助辖区市民更进一步增强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形成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日照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协调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在岚山区万斛路,打造了禁毒宣传一条街,用醒目的标语牌告诫广大市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1月1日起,《山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日照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也配合条例展开了一系列禁毒宣传工作。禁毒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在人员流动频繁、治安状况相对复杂的岚山区万斛路,打造了禁毒宣传一条街。

据悉,该路段的公交站台、公共自行车站点、道路隔离栏、沿街商铺电子屏、周边学校标语牌等位置,处处可见《山东省禁毒条例》、毒品知识、涉毒案例以及相关法律内容。此次的禁毒宣传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禁毒宣传,让辖区市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并为打击毒品犯罪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