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醉酒无证驾驶被拘10天

2018-01-11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宋年升 沈俊达

民警对酒驾行为进行严查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沈俊达)1月10日,一男子某因醉酒和无证驾驶被交警日照港大队作出罚款1000元、拘留10天的处罚,并移交检察院提起公诉追究刑事责任

2017年11月20日2030分许,某驾驶LW&&&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日照市天津路与海滨四路路口时,被在该处开展酒驾行动的交警拦下检查,执勤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涉嫌醉酒驾驶。经连云港正达司法鉴定中心检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4mg/100mL。调查中还发现,某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据悉,交警日照港大队开展为期3个月的百日整治行动中,将每天开展查处酒驾行动,以保持对酒后驾车违法者高压严管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