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1-09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大众网日照19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发扬消防部队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精神,9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官兵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时,消防官兵个个精神饱满地来到卧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列队整齐,严格遵守献血秩序,依次进行填表注册、量血压、化验血样和抽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官兵们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既是一名军人应该做的事,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为驻地奉献自己绵薄之力,感到无比光荣。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消防大队积极提倡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于第二故乡,同时通过献血活动,诠释了消防官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