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 日照食为天购买万斤苹果助农

2018-01-05 20:50:00 来源:  作者: 万嵩 李烁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购买扶贫苹果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接受记者采访

爱心助农

食为天餐饮集团将钱交到果农手中

大众网日照1月5日讯(记者 万嵩 见习记者 李烁)1月5日,日照市食为天餐饮集团创始人田胜亮来到东港区三庄镇后高庄村,一下子购买万余斤苹果,将在城区社区内进行公益发放。

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后高庄村是有名的苹果种植村,该村种植的富士苹果远近闻名,现已发展近500亩,因其“硬、脆、甜如蜜”等特点,备受人们喜爱。2017年丰收的苹果更是个头大、口感香甜。近日,大众网记者从东港区扶贫办了解到,该村部分农户自产的苹果存在滞销问题。因为苹果不宜久置,且年关将至,急需将滞销苹果销售出去。

日照市食为天餐饮集团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高庄村村委,决定购买万斤扶贫苹果。1月5日上午,从食为天鱼知味餐厅出发,行驶一小时的路程,记者跟随食为天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后高庄村,记录这场爱心公益扶贫活动全程。将所有苹果装运上车之后,田胜亮将钱交到了农户手中。

村民吴丰文老两口都身患残疾,一亩半的果园成了家里重要的经济来源。“今年的苹果丰收了,但销售却成了难题。真是太感谢,一下子帮我们解决了,这下我们能过个好年了。”吴丰文高兴的说道。

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参与扶贫攻坚事业是应尽的义务。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能够志愿加入到这份事业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