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边检官兵到党的十九大代表工作岗位参观见学

2017-12-28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金建丞

参观陈晓红所在的班组走廊文化建设

陈晓红介绍创新成果 

双方举行座谈会 

双方代表签订《联创联建签约书》

大众网日照12月28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金建丞12月27日,山东日照边检站组织官兵走进“陈晓红创新工作室”,聆听她的心路历程,感受她的模范故事。

“这个重达500吨、臂长47米的‘大块头’就是我们女子堆取料机班的‘得力助手’,我们操纵着它,创造出了世界上最快的卸船效率!”党的十九大代表、日照港集团股份二公司女子堆取料机班班长陈晓红同志话音刚落,在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陈晓红创新工作室”里,官兵们不禁报以热烈的掌声。

每一名代表,都在诠释不忘初心,在他们身上,有着这个群体共同的责任和情怀。在学习现场,陈晓红同志亲自当起“讲解员”,向官兵们介绍工作室取得的成果专利。近百个荣誉证书、奖杯见证了陈晓红同志的辛勤劳动,让在场的官兵深受震撼。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联创联建签约书》,依托各自党建工作优势,进一步深化警企互助协作,把党建工作与部队建设、港口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激发党建工作生命力。同时,全力实现教育资源、信息资源和人才资源共享,通过共同开展党史教育,举办优质党课、党章竞赛、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强化官兵和职工的党性修养,探索一条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新花、结硕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