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小学每班设图书角 创建学习型学校

2017-12-2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孙瑜泽 孙立萍

班级图书管理员在图书室为同学们借书 

孩子们在认真地看书

大众网日照12月26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孙立萍近日,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人生”主题图书借阅活动,催生学习型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读书孕育思考,阅读提升智慧。为了让孩子们阅读到更多更好的精品课外读物,学校积极开放图书馆,每个班级定时定点借书还书,同时增加新书的种类,为学生更好的阅读提供了丰富资源。

校一直关注学生的读书活动,每个班级设立了图书角,充分发挥班级图书角的作用,让学生与经典同行,与大师对话。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通过各具特色的读书活动的开展,滋润了学生的心灵,提高了学生的文学素养,丰富了学生的内心世界,为学生的成功人生打好底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