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严管高压态势 日照交警第十七批公布167名酒驾人员

2017-12-2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李玉

日照交警第十七批公布167名酒驾人员

大众网日照1226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  通讯员 李玉26日,日照交警第十七批对近期查处并裁决的167名酒驾人员予以曝光截止目前共曝光酒驾司机1824名。 

据悉,11月6日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日照市公安交警部门坚持“工作部署、路面查处、打击震慑、执法规范、警示教育”五个到位,对酒驾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截止到12月25日,公安交警部门累计查处饮酒后驾驶1675起,醉驾20起,涉嫌醉驾18起。11月份,市区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2.16%,交通类警情下降33.4%。

交警在此提醒,驾驶酒后往往判断能力、分析能力、操作能力上会有明显迟钝,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安全,市民应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