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牵手 日照志愿者为山区孩子点亮微心愿

2017-12-1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莒县峤山镇第二中学的贫困家庭学生收到礼物 

 东港区第三小学最美小志愿者团队和莒县贫困生结对子 

爱心手牵手·点亮微心愿

大众网日照12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上周,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东港区第三小学最美小志愿者团队、日照市实验中学团委走进莒县峤山镇第二中学,开展“爱心手牵手·点亮微心愿”关爱活动,团聚青春力量、助力青春扶贫。

得知东港区第三小学最美小志愿者和实验中学少先队来看望自己后,莒县峤山镇第二中学的贫困家庭学生早早的就来到学校门口,迎接来自市区的朋友。一声简单的问候、一个热情的拥抱,瞬间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

在点亮贫困家庭学生微心愿的同时,东港区第三小学最美小志愿者和日照市实验中学的同学们还分别与峤山镇第二中学19名小学部、18名初中部的贫困学生结成了一对一的帮扶对子。

一套适合自己的图书、一个心爱的书包······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收获了纯真的友谊,也然个孩子们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