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路滑,日照高速限速未封闭

2017-12-1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12月14日讯记者 侯彦平14日早晨开始,日照市区飘起了雪花,雪天路滑。记者从日照市交警支队获悉,目前高速方面已经采取了限速措施,但是并未封闭。

上午十点,在日照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正实时监控着日兰高速和沈海高速日照境内各路段的通行情况,从监控画面上可以看到,雪花簌簌而落,降雪量明显,在日兰高速50公里以西的路段降雪量相对较大,日照境内高速路段未造成积雪现象。目前高速通行情况较为顺畅,车辆密度不大。

记者了解到,虽然今天日照市开始降雪,但目前日兰高速和沈海高速日照段并未封路,只是对限行车辆做出了规定。

日照高速公路交警支队122指挥中心杨蕾介绍,目前日照降雪天气,温度较低,如果全部封闭,易出现结冰情况,综合天气因素,为了确保行车安全,采取了限行两客一危,也就是说危化品车和七座以上客车禁止上高速,速度限行为80公里/小时,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出行

记者在日兰高速零点收费站看到,不断有车辆进入高速,高速路口秩序井然,未造成车辆拥堵,路口显示屏上也都设置了提醒标语,告知路面情况及限行通知。

为了应对降雪恶劣天气,日照市高速交警部门加大了视频巡查和路面管控力度,一旦出现交通事故及不适宜通行的情况,将实行选段控制、近端疏导等措施,严防多车相撞事故和大范围拥堵,相关路况信息及通行信息也将第一时间公布。对于需要高速通行的驾驶人来说,请密切关注高速路况,行车时按限速要求行驶,保持安全车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