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2017-12-1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路勇嘉

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大众网日照1214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路勇嘉)为进一步提高仓储物流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仓储物流场所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仓储物流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中,山海天消防大队宣传人员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结合青岛即墨12.1”华骏物流园仓库火灾事故详细分析了仓储物流火灾事故的特点,并根据仓储物流场所的实际情况,从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到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疏散自救逃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消防安全管理人在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中要从物和人两个方面注意“防”和“疏”的紧密结合,值班人员要加强每日防火巡查、检查,确保消防器材及设施完整好用。

参加培训员工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和监管执法力度,针对东营、青岛、济南发生火灾事故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期间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