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日暖阳 日照港第一小学教育活动进社区

2017-12-12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日照港第一小学开展教育进社区活动 

现场家长认真聆听

与社区人员和家长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

大众网日照12月12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近日,让家长了解学校目前教育宗旨,配合学校做好良好习惯培养,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日照港第一小学开展了一场“爱在冬日暖阳 携手共育阳光少年”教育进社区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家庭教育咨询”为主线,由“听报告”、“爱心传递”、“心理健康咨询”和“老师家访”一系列活动贯穿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参与,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在活动现场,日照港第一小学校长李淑萍向来自滨海社区的居民带来了题为《培养孩子好习惯我们一起努力》的开场报告。报告中,李校长向家长们传递了学校教育理念强调培养孩子良好习惯养成和健康人格的重要性。李校长现场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习惯养成教育月活动中的“六个学会”与社区居民、学生家长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

学校心理咨询专业老师白丹开展咨询活动,家长配合完成《小学生心理健康调查问卷》参与活动的班主任分头到社区孩子家中进行了家访。社区生活的港一小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他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日照港第一小学此次教育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更好地带动了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学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