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17-12-0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路勇嘉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路勇嘉12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增强今冬明春消防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队伍的带头作用,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联合消防志愿者向不同工作岗位的人员发放了《消防防火宝典》、《消防安全知识》等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资料,同时进行广泛宣传《消防法》法律法规内容,并针对不同场所的火灾危险性就逃生自救常识进行讲解,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市民王先生表示,这种走进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消防宣传方式很好,不仅直观有效地普及了广大群众的火灾预防常识和逃生自救本领,还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的消防安全责任感和自觉性。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发挥好消防志愿者服务,引导广大社会力量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