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九届童博会盛大启幕 疯狂游乐场连嗨三天

2017-12-02 1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邹慧

 2017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人流如织 

 充满欢乐的积木王国 

 旋转木马吸引众多小朋友游玩 

童博会为小朋友准备了海量游乐设施 

童博会现场精彩节目不断 

小猪佩奇玩偶与小朋友互动 

孩子们争相与玩偶合影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邹慧122日,2017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童博会以“超级大富翁,疯狂游乐场 ”为主题,近50 个参展商家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欢乐城堡”。

2日上午,2017日照市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火热的开场舞后拉开大幕,前期评选出的童博会代言人、人气宝宝们也来到现场,一一亮相并接受颁奖。每年两次的日照儿童产业博览会,是属于孩子们的狂欢盛宴。今年童博会,从121日持续到3日连嗨三天,被称为日照史上最具趣味性和娱乐性的博览会。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精彩不断,参展商们有备而来、钜惠港城、好礼送不停。参展商品琳琅满目,儿童教育、玩具动漫、食品用品应有尽有。展会实现了孕婴童全领域覆盖,满足日照市民一站式购物、多元化消费的需求。

展厅内小黄人、小猪佩奇、光头强、米老鼠等真人玩偶和你面对面互动,积木王国玩区里,孩子们搭积木、钻隧道、坐滑梯,玩得不亦乐乎。真人大富翁、超萌娃娃机、攀岩跳床、儿童跑步机、推举训练器、儿童磁控车等一应俱全,仿佛让孩子置身童话世界,在室内疯狂游乐场无限畅玩

会场外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海量游乐设施,充气堡、旋转木马、转转棒棒糖、飞车总动员·····亲子同乐、室内室外共同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今年童博会不仅是一场汇聚儿童休闲娱乐的大型party,还为全市孕妈妈送上了一场母婴关爱行活动,孕婴童行业展会同步倾情盛启。妈妈会公益讲座、肚兜DIY活动,时尚孕妈插花DIY,精油皂DIY等,丰富多彩的免费线下活动,让全市孕妈妈共享本次盛会。持孕博会门票的孕妈妈,可以在现场领取孕妈妈随手礼大礼包。

童博会最美笑脸征集同步开展,只要来逛展,只要带手机,都可以拍下有爱的瞬间,记录童博会最美笑脸,发送给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此外,凡在展会期间,关注微信公众号奶小孩的用户,同样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接下来的时间,童博会狂欢盛宴还将持续升温。中央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超级大富翁全民PK、宝宝爬行大赛、JNBY童装秋冬发布会等特色活动陆续推出。

每天入场的前100名市民都将获得一份入门礼,老北京糖葫芦、游乐设施游戏币、充气城堡入门券、旋转木马游玩卡等你来拿。现场活动嗨翻天萌宝潮童乐不停,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