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有家有爱有游拍 游拍为爱定格

2017-12-02 12: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有家有爱有游拍 游拍为爱定格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122日,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爱拍送秒杀套餐。

爱游拍全球连锁事业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总部位于北京,中国支持运营中心位于山东济南。作为全球婚嫁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领导者,爱游拍旗下拥有爱游拍婚纱摄影、爱游拍儿童摄影、爱游拍婚礼庆典、爱游拍摄影基地、爱游拍婚纱礼服私人定制、爱游拍孕婴用品、爱游拍童装等多个子品牌,服务内容覆盖了婚嫁行业全领域。打造1个专业O2O平台、1个全球综合客服中心和3000家线下授权体验店的综合平台,在全球20余个国家100多个景点建立爱游拍旅拍摄影基地,全力打造集全球旅游、度假、拍摄于一体的一站式无忧平台,以期服务更多爱家、爱生活、爱游拍的人们。

日照爱游拍拥有八星级影视基地,位于全国离海最近的小镇—东夷小镇,同时拥有新市区一分店、石臼二分店、山海天三分店、老城区四分店,为日照市民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