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开园啦!日照海曲公园开园启动仪式举行

2017-11-23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开园仪式现场

园内一派热闹景象

大众网日照1123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1123日上午,日照市海曲公园北门一号门人声鼎沸,一派热闹景象。海曲公园开园暨游园会启动仪式举行。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李峰,日照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日照市东港区区委常委胡健,以及全市多个局及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有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建设者代表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日照市住建局副局长乔宇对海曲公园改造工程情况做了介绍。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衡发表致辞。由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游园倡议书,号召市民文明游园。

最后,领导们一同将手掌放在led屏上,屏幕闪现“以人民为中心 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几个大字,昭示着开园仪式正式启动,海曲公园改造提升一期工程竣工后也由此正式开园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