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对物业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2017-11-22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路勇嘉

山海天消防大队对物业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山海天消防大队对物业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山海天消防大队对物业公司开展技能培训2

山海天消防大队对物业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路勇嘉)为进一步提高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初期火灾扑救能力,检验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前期消防业务技能训练水平,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八个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在教授花园三期小区进行集中培训并开展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

培训过程中,大队官兵采取多媒体教学方式,深入浅出的从法律法规运用、高层住宅建筑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维护、初期火灾扑救措施和疏散自救逃生方法、观看近期国内外高层建筑火灾警示视频等方面,多角度诠释了防火工作的重要程度和火灾危害特点。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物业管理人员分为八个小队,每个小队四人,比赛内容包括两盘消防水带连接操和干粉灭火器讲解、操作、使用。

“快快快,加油加油……”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健步如飞,消防水带连接动作规范、流畅;灭火器操作讲解到位、使用规范,参赛队员热情高涨。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为扑救初期火灾、疏散被困人员等实际需要打下基础,有效避免了小火变大灾,小事故造成大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