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心存侥幸无证酒驾 后果严重罚款行拘7天

2017-11-2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大众网日照1121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日前,交警日照港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查处一起酒后无证驾驶事件。大队依法对当事人石某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该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日照港2号门路口处,在对一辆鲁LP9&&轻型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人石某不仅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检测,驾驶人石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6.6mg/100ml,属饮酒驾驶。

据民警反映,该当事人没有考取驾驶证,事发中午喝了酒而自己又急需用车,休息了一下午就心存侥幸大胆上路,被交警逮个正着。现当事人石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无证酒后驾驶行为追悔莫及。

自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以来,交警日照港大队一直坚持整治酒驾等违反交通行为,力争将事件发生率降到最低,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民警也在此提醒各位市民拒绝酒驾,维护城市道路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