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日照海曲公园的合影来了!致童年!

2017-11-1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时候的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玩具

最开心的莫过于跟着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儿

去人工湖划船,滑滑梯,

跟飞机拍照,

摸摸十二生肖石刻……

这是80后、90后孩子们童年记忆中,

最简单又最开心的犒赏。

海曲公园见证了日照的发展,也承载了许多市民的喜怒哀乐。日照人与海曲公园,有浓得化不开的情结,有不得不说的故事。第一次春游、第一次约会、第一张全家福……

2017年初冬,改造提升后的新海曲园马上就要开园了。为了留住这些珍贵的记忆,也为了让日照市民见证一个新海曲园的诞生,日照大众网开展“我与海曲园有张合影”线上系列照片征集活动。通过新老照片的对比,勾起市民对30载海曲园记忆的共鸣。

照片可以是童年你跟飞机的合影,可以是站在十二生肖旁边的童年掠影,可以是你牵着父母的手漫步在湖边的快乐笑脸,也可以是昔日你与恋人的嬉笑照片……

从征集之日开始

小编已经陆续收到网友们传来的照片

走!跟着小编去看看属于他们的回忆和故事! 

投稿人:丁懿

这是我小时候父亲带着我去海曲公园的照片。船很小,父亲用力抱着我。那时候水很清,天很蓝,父亲很帅。 

投稿人:cytus

这是我母亲在海曲公园桥边照的,那时候母亲可是大美女。如今为了家庭日夜操劳,很心疼。希望我也能早日撑起家的重担,为他们分忧。 

投稿人:书墨未浓

年代已久远,我对于这张照片真的已经什么印象都没有了,只是过了很久那架飞机还依旧在,只是已经坐不下我这庞大的身躯。现在海曲公园越来越棒,希望飞机依然还在。 

投稿人:大绵

翻翻老照片,忍不住笑出声。小时候我就这么萌萌哒!哥哥姐姐们也是不羁的少年郎啊,不知道新版海曲公园里这座桥还在不?在的话,一定要叫上哥哥姐姐再去拍一张。  

投稿人:并亲了你一口

当时在自己属相的石墩上照的。以前没发现,原来小时候我这么萌啊。 

投稿人:雪萍

这张照片应该是在有一年的春节,因为那个年代海曲公园还要收费,家庭不富裕的我们,只有在春节老妈才会带我们去梦寐以求的公园,那就是童年里的梦幻天堂,看动物,划船,大鼻子滑滑梯我和妹子相差两岁,如今我俩都到而立之年,祝愿父母身体健康,我们工作顺利。期待新建成的海曲公园,要带父母去看看。 

投稿人:梦之

那座小桥真的很小,可在那时候的我来说却并没有那么觉得,当时很喜欢走在上面的感觉。时间给它留下深刻斑驳,是不是以后只能在照片里看见你了。

(请以上网友等待小编联系你,领取红包!)

看着他们的回忆和故事

你们有没有想起属于自己的故事呢?

你家有这样的照片吗?

快把您珍藏的照片晒出来吧!

【活动时间】

20171110日——1120

【活动方式】

方式一:把照片上传至“我与海曲园有张合影”报名通道,标注“姓名+手机号码+一段话的故事说明”,照片一经采用发布,将获得20元现金红包。

方式二:把照片上传至“我与海曲园有张合影”报名通道,标注“姓名+手机号码+照片背后的真实故事(不低于500字)”,故事及照片一经发布采用,将获得100元现金红包。

报名通道(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来提交照片吧!)

照片上传通道

关于活动具体详情,也可扫码入群,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邮政小哥“邂逅”爱心包裹 援疆衣物正在打包

    )“日照暖阳·援疆捐衣”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多天,热心网友、爱心企业纷纷加入,传递爱心、温暖港城。当这根爱心接力棒“邂逅”邮政小哥,那又会擦出怎样的爱心火花?10日下午,第一波援疆爱心衣物已顺利打包。 [详细]

    11-13 13-11大众网
  • 海曲公园征名:“海曲十景”需要一个温暖的名字

    海曲园是日照的第一所公园。它于1989年建成,可以说是跟日照一同“出生”的。经历了近30载的风雨洗礼,海曲园见证了日照市的蝶变新生,也已成为日照市园林地标性建筑。 [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
  • 山海天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13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党工委书记吕祥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军出席会议,两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细]

    11-13 16-11大众网
  •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征集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宣传语

    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卧龙山系管护和防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力度,着力做好街道森林防火工作,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近日,卧龙山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宣传标语。 [详细]

    11-13 12-11大众网
  •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日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日照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了重要...[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
  • 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听取和讨论了刘星泰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