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1-1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大众网日照1113日讯记者 牟泳锟13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党工委书记吕祥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军出席会议,两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坚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扛起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加快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领跑;坚定不移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贸易融资风险化解、十九大安保维稳等一系列硬仗;重拳惩治腐败,全市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全部群众想干事、谋发展的士气空前高涨,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实现了新一届市委工作的胜利开局。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刘星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的明确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区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1120日以前,每位两委领导同志都要到分管部门和所在党支部进行宣讲。要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加快推进金帆山海汇、山东国医坛世界养生城、山海天游艇码头等大项目。加快旧村改造步伐,坚决完成“两年拆完、三年建成”目标,让民俗旅游发生脱胎换骨的蜕变。按照上级考核要求和年初目标任务,逐项分析,找出差距,找出对策,对症下药,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紧开展调查研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山海天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建设一支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的优秀干部队伍,大力加强基层党建,抓紧筹备村级“两委”换届,确保一次性换届率100%。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对腐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为山海天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邮政小哥“邂逅”爱心包裹 援疆衣物正在打包

    )“日照暖阳·援疆捐衣”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多天,热心网友、爱心企业纷纷加入,传递爱心、温暖港城。当这根爱心接力棒“邂逅”邮政小哥,那又会擦出怎样的爱心火花?10日下午,第一波援疆爱心衣物已顺利打包。 [详细]

    11-13 13-11大众网
  • 海曲公园征名:“海曲十景”需要一个温暖的名字

    海曲园是日照的第一所公园。它于1989年建成,可以说是跟日照一同“出生”的。经历了近30载的风雨洗礼,海曲园见证了日照市的蝶变新生,也已成为日照市园林地标性建筑。 [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
  •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征集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宣传语

    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卧龙山系管护和防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力度,着力做好街道森林防火工作,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近日,卧龙山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宣传标语。 [详细]

    11-13 12-11大众网
  •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日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日照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了重要...[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
  • 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听取和讨论了刘星泰同志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
  • 紧急征集!日照80后、90后你与海曲公园的合影、故事!现金奖励!

    小时候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全家一起逛公园,小时候的海曲公园没有那么多娱乐设施,没有那么多零食小吃,也没有那么多乌泱泱的人…… [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