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8家企业列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017-11-0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林玉花)记者获悉,近日,省经信委印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对部分中心进行更名的通知》(鲁经信技〔2017432号),日照市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列入其中。

8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分别是山东凯翔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华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贝诺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源索具有限公司、日照广信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瀚食品有限公司和日照盟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近年来,日照市经信委积极加强监测评价机制的落实,做好企业技术中心的调度分析,细化对企业技术中心的引导和服务管理工作;加大对企业技术中心的筛选、培育、支持力度,树立一批建设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面加快中心的培育和建设;结合省市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人才招引和品牌建设等工作,推动企业技术中心职能优化,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