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12):日照新建三所大型商业广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8-31 14:49:00

  【编者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会给一个城市社会发展带来新机遇、新发展、新变化。去年日照召开“突破园区 聚力招引”大会,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一大批项目相继落地,为充分展示日照市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场景,让广大读者更好地了解日照全市大项目进展情况,大众网记者奔赴日照市一批大项目建设现场,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即日起,大众网将陆续推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日照苏宁广场透视图

荣安广场

兴业喜来登广场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近日,记者获悉,日照东港区重点推进的60个大项目,已开工建设52个,其中,今年东港区确定了28个楼宇经济项目重点推进,苏宁广场项目、兴业喜来登广场项目等10个服务业载体建设项目列入市级重点项目。

据悉,东港区兴业喜来登广场、苏宁广场、荣安广场等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其中苏宁广场将于930日开业,届时会成为日照老城区的商业新地标。兴业喜来登广场将打造世界级滨海度假综合体,两栋写字楼以及3栋商住楼已全部主体封顶。

 

兴业喜来登广场

兴业喜来登广场 写字楼

  世界级滨海度假综合体——兴业喜来登广场

海风拂面,秋高气爽,兴业喜来登广场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该项目位于海曲东路以南、绿舟路以东区域,紧邻世帆赛基地和万平口海水浴场,与日照植物园、城市规划展览馆一路相隔,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令人向往。

据悉,项目占地面积156亩,由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日照兴业集团投资26亿元开发建设,规划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著名酒店品牌喜来登五星级大酒店将会入驻。也是日照在建档次最高的五星级酒店,建成后会成为日照乃至山东半岛新地标。

除此之外,兴业喜来登广场还包含2栋国际5A甲级写字楼、3栋高端精装住宅及滨海风情商业街。

“项目是集酒店、餐饮、娱乐、办公、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具有日照海洋特色、滨海特色及绿色环保为主体的标志性滨海建筑群。”兴业喜来登广场项目负责人刘世聪告诉记者。

该项目自201310月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12.8亿元。目前,喜来登大酒店、2栋写字楼以及3栋商住楼已全部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外幕墙施工。

“加快项目装修施工进度,力争年内完成酒店外幕墙、2栋写字楼建成交付,积极推进3栋商住楼室内外装修施工。”刘世聪说。

日照苏宁广场 

  日照老城区商业新地标——苏宁广场

别具特色和个性的装潢设计、璀璨繁烁的室内灯光,这是记者“初识”日照苏宁广场的第一印象。

作为日照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处于日照第一核心商圈的苏宁广场自始便被受关注,而它也定将在这金秋时节盛开绽放,塑造城市商业新领地和新地标。

“苏宁广场位于海曲路与正阳路交汇处,将于930日开业,目前广场招商工作已经结束,整体装修也已完成90%,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收尾工作。”日照苏宁广场总经理于秋杰告诉记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苏宁广场核心突出时尚潮流、家庭亲子、多元体验的特色,涵盖零售百货、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云店五大业态,引入100余个国内外优质品牌,60%以上品牌为首入日照,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

以“智能、时尚、互动、体验”为品牌理念,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还将传递前沿的时尚文化。

荣安广场 

  40亿元打造商住综合体——荣安广场

荣安广场是由山东荣安集团投资40亿元打造的大型多业态商住综合体项目,涵盖办公、高档酒店、大型商超、百货、餐饮及娱乐等各种商业主题。

据悉,该项目位于山东路以南,营子河以西,海曲路以北,坐落日照老城区最繁华商业圈地带,占地面积340亩。

荣安广场BD区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丁相龙介绍,荣安广场建成后将成日业态最为丰富、最为合理,商业配套最为齐全的城市核心区域,自身集合精品百货、购物中心、特色步行街、五星级万达影院、高档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打造日照中心唯一的生活地标,带给城市所需的极致丰富和富足享受。

  日照东港区重点推进的60个大项目

据东港区发改局党组成员范玉斌介绍,截至目前,东港区重点推进的60个大项目,已开工建设52个,其中,今年以来新开工项目18个。按照全年计划和目前推进情况看,预计全年54个项目将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兴业汽车配件二期项目等20个项目预计年内竣工,苏宁广场等13个项目预计年内将部分投产达效。

范玉斌告诉记者,今年,东港区紧紧抓住列入全省县域经济科学发展试点县的机遇,把服务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以“一个商业区、两个商务区”为载体,大力培植总部经济、现代金融、航运物流、创意设计、文化旅游、电子商务、服务外包等产业,打造了东关北路、兖州路等流通载体和特色商业街,建成启用了兴业财富中心、中盛商务港、江豪大厦等一批重点商贸楼宇项目,上半年服务业对财政的贡献率达到80.8%

 

相关链接: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①首条高铁计划年底开建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②日照在建、规划重点公路项目12项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③日照迎来“城市道路建设年”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④日照首个高铁站于2018年建成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⑤日照集中供热2#线9月底完成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⑥青赵线拓宽工程10月份竣工通车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⑦:日照港口建设如火如荼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⑧聚力旅游富市 打造精品旅游

大项目巡礼⑨日照打造山东首个城市级互生式文创园

大项目巡礼⑩好消息!日照又有两所小学将建成使用

日照大项目建设巡礼(11)日照心脏病医院明年建成使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