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项目巡礼⑨日照打造山东首个城市级互生式文创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8-27 13:46:00

创意工坊

创意工坊

富含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

富含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

日照文创园艺术馆

日照文创园艺术馆

文创园内饰设计别具特色

文创园内饰设计别具特色

文创园项目正在建设

文创园项目正在建设

文创园效果图

文创园效果图

艺术工作室

艺术工作室

大众网日照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低密度办公楼,囊括艺术馆、酒店、公寓、写字楼、商业、住宅,富有艺术和人文气息的设计和装潢,让人禁不住感慨“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本期大项目巡礼,大众网记者带你走进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

据悉,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位于学苑路北、烟台路西、济宁路东、聊城路南,东侧紧靠大学城,开发土地约2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分为低密办公区、配套住宅区和高层办公区三个板块,建设包括低密度办公楼、艺术馆、酒店、公寓、写字楼、商业、住宅等业态。

“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自今年年初全面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一期低密办公区已全面启动建设,部分楼栋已实现主体封顶,计划于明年10月交付使用艺术馆先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配套住宅区规划设计已经启动,预计年底开工建设三期2018年适时启动建设。”日照青苹果置业有限公司副总刘健告诉记者。

“作为日照文创园的先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米的城市艺术馆于今年年初投入使用,项目主要功能为创意展示、项目招引以及举办各类文化活动等,目前已吸引青水川、自由生长文化艺术空间等6家企业入驻。”日照青苹果置业有限公司招商运营总监朱亮告诉记者。

近期,项目招商工作全面启动,5月27日一期启动认筹以来,已有100余家企业达成入园意向,40余家企业已经签约。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日照文创园项目的建设意义非凡,将有利于解决日照市文化产业发展制约瓶颈,并将与大学科技园区形成良性互动,有助于解决大学生就业和留住优秀人才,并吸引有实力的相关企业落户,对于鼓励大力学生创业,优化日照市城市人口结构,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打造滨海文化名城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