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浏园春茶在日本受追捧 走进欧美市场有了“通行证”

2018-03-09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云溪

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开幕

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开幕

大众网日照39日讯通讯员 纪云溪6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FOODEX)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携浏园春有机茶和牟姐的京冬菜参加此次展会,受到海内外茶友的追捧。

据了解,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声誉最高品种最全交易量最大食品和饮料专项展览会。规模仅次于德国科隆、法国巴黎国际食品展,位列世界第三大规模

东京国际食品饮料展(FOODEX)于每年三月举办,2018是第四十三届,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企业共3400家参展,开幕吸引专业采购商16604人,7号、8的客流量达到2万人以上。

原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原商务部亚洲司司长现任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副会长的吕克俭先生莅临浏园春展位

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与吕克俭先生交流

细井惠津子女士分别用英文nice和中文“雅”来描述品饮浏园春茶的感受

6日,开展当日,位于四号海外馆中国展区的浏园春展位,高朋满座。原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原商务部亚洲司司长现任全国日本经济学会副会长的吕克俭先生,也于开展当日莅临浏园春展位品饮,对日照绿茶给予高度赞赏,并向日本茶界人士推介浏园春茶。

多位日本中国茶专卖店的经营者品饮、洽谈,对浏园春茶的品质、口感都给予“脱俗雅致”的高度评价,其中细井惠津子女士分别用英文nice和中文“雅”来描述品饮浏园春茶的感受。

三位日本中国茶文化协会理事、高级茶艺指导老师

日本中国茶协会会长王亚雷先生品尝浏园春茶

合影留念

日本友人品尝浏园春茶

京冬菜加到日本手捏饭团

8下午,三位日本中国茶文化协会理事、高级茶艺指导老师认真品饮和了解浏园春茶,仔细做着记录,主动提出合作要求,为下步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日本中国茶协会会长王亚雷先生对浏园春茶有特殊的感情。作为2016年世界绿茶节评比活动的评委和颁奖嘉宾,浏园春茶的醇厚滋味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再次在展会邂逅浏园春茶,既高兴又欣慰,对浏园春茶获得日本、美国、欧盟和加拿大有机认证感到惊讶,称赞浏园春茶已走在世界茶业前列,并对浏园春茶如何在日本打开市场给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浏园春茶已与多家采购商进行洽谈,与3家经营者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牟姐的京冬菜也得到部分食品采购商的认可,与一家采购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中一个采购商品尝后,觉得找到了儿时的味道,他认为把牟姐的京冬菜加到日本手捏饭团中,会是不错的选择。

日照市商务局局长李宜东到浏园春展位慰问

岚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申淑清岚山区商务局局长孟凡泉莅临浏园春展位慰问

浏园春分别荣获中国、欧盟、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的有机认证

9上午,日照市商务局局长李宜东岚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申淑清岚山区商务局局长孟凡泉分别莅临浏园春展位慰问,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参展情况,了解企业下步参展需求,并对参展企业形象展示、宣传提出很好的建议。

纵观该次展会,中国展区人流量小于其他展区。浏园春董事长牟丽云与洽谈者交流获悉,一是中国参展企业的产品深加工的不多,多数是粗加工的原始食材二是采购商对中国食品安全存在顾虑。但是获得日本有机认证的中国产品,驻足的人相对比较多。

浏园春茶已获得日本、美国、欧盟和加拿大有机认证,这正是日本中国茶专卖店愿意洽谈合作的主要原因浏园春茶有望走出国门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