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03-0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1、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县院检察长作交流发言

区县院检察长作交流发言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林玉花)3月9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和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

会上,总结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与各区县院检察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讲话,各区县院检察长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要在五个方面再进一步。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进一步。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自觉。要组织开展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和大培训活动。二是在提高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水平上再进一步。紧扣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海洋经济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向前一步”,立足检察职能,强化司法保护,为推动我市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高质量“检察服务”。三是在推进平安日照建设上再进一步。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参与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四是在强化监督主业上再进一步。要克服“本领恐慌”,按照高检、省院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干出样子,把各项检察监督业务做强、做实、做精、做大、做好、做优,保持考核向好的强劲势头。五是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再进一步。要坚定改革的政治定力,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系列改革任务,深化升级智慧检务建设,提档升级基层基础建设。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副处级干部、各区县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市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区县院全体检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