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副县长杨茂波到弘丰花园小区检查指导绿化和物业管理工作

2018-04-0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智妍 崔雷
 
副县长杨茂波视察弘丰花园小区工作
副县长杨茂波检查弘丰花园小区物业工作
杨茂波与业主亲切交谈

大众网五莲42日讯见习记者 王智妍 通讯员 崔雷3月31日上午,副县长杨茂波到弘丰花园小区检查指导绿化和物业管理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良芬陪同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杨茂波同志实地查看了弘丰花园便民服务中心设施建设及小区内绿化管理情况,并询问了小区内业主满意情况。

杨茂波要求,要抓紧当前绿化有利时机,按照实际情况进行苗木、花草栽植,及时对病死树木进行清理补栽,使小区内达到无裸土状态;要适当增加高大雪松等树木栽植,增强立体绿化效果,进一步提升小区绿化水平;要加快小区内健身设施的安装及娱乐活动空间的建设,丰富小区文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将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服务完善的样板小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