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启动森林防火进校园 发放宣传物品800份

2018-04-0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防火队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物品800余份 

防火队员与广大师生在校园内共同种植茶树种子

山海天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活动

大众网日照4月2日讯(记者 崔欣桐)近日,为加强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山海天森林管护大队到卧龙山小学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防火队员与广大师生在校园内共同种植茶树种子,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保护树木、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期间,防火队员向学生们发放了《日照市人民政府严禁野外用火的通告》《森林防护须知》《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和防火宣传笔等物品800余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事例详细讲解了森林火灾的危害及发生原因、如何预防森林火灾等相关知识,并动员师生与家长们共同学习、宣传和推广森林防火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与防火队员的互动中接受了防火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森林防火、生态保护和安全意识,延伸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