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三八” 山海天边防女民警看望队中警嫂

2018-03-07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别样“三八” 山海天边防女民警看望队中警嫂

  大众网日照3月7日讯记者 牟泳锟)“嫂子,这是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给你的鲜花,感谢你对我们的无私付出,辛苦了!”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的女民警带着鲜花看望警嫂。

  由于工作性质特殊,许多部队官兵都要经常24小时值班,平时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家庭责任相对就很少能顾及。作为警属,为了关心和支持丈夫,往往要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还要更多的担负家庭责任。 “丈夫是很正气的人,为了大家舍小家,对工作兢兢业业,对家也尽心尽责。”周金涛很骄傲地说。

  虽然单位就在家附近,但是过家门而不入的场景却时有发生,两夫妻真正相处的时间更是很短暂, 一周在家住两三晚上更是常态,“特别感谢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得同事,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会更理解、支持丈夫做好监管工作,当好贤内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