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执法联合开展拆违控违活动 拆违建百余亩

2018-05-14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陈秋月

拆除违规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岚山执法联合开展拆违控违活动 

约占地面积100多亩

大众网日照5月14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陈秋月近日,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虎山镇、岚山国土分局以及相关村居等部门单位组成40余人联合执法队伍对岚山化工园区、钢铁配送园区,重点是虎山片区违法建设开展集中拆违违活动。本次拆除违法建设14处,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占地面积100多亩。

记者了解到,在拆违行动开展前,虎山镇党委召开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大会,会上要求对违法建设零容忍,按照“零增长、减存量”的工作目标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后村干部等人逐户村民工作,政策讲细、讲透,目的讲明、讲清。

行动开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对违法建设一竿子打进,一拆到底。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依据法律法规,执法队伍做到执法公开公平公正,有理有据、有力有节依法拆除违法建设,推进执法行动。此次活动,群众大力配合拆违工作,无阻挠、无干扰,保证拆违行动的有序推进。

下一步,岚山区将通过结合卫片图斑、航拍图继续排查各类违法建设,加大拆违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严防违法建设反弹回潮,同时通过公布违法建设举报投诉电话让广大市民更好的参与社会治理

据悉,钢铁配套、化工等产业是岚山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确保违法建设对工程开工、项目落地零干扰岚山区将切实抓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水平上做到有方法、有保障、有提升,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规范行政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处置,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