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争创钢铁产品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区

2018-07-12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大众网日照7月12日讯(通讯员 庄媛媛)12日上午,日照市质监局副局长苑芳涛陪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业品处副处长陈险峰、消费品处四级调研员刘玻对岚山区申报的钢铁产品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区开展实地调研。岚山区政府副区长冯展宁、区质监局局长辛华参加实地调研。

调研组首先冯展宁以及企业相关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质量改进状况以及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等运行情况。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质量管理负责人就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和卓越绩效管理、产品质量提升过程、质量追溯体制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双方就企业发展和政府支持进行了广泛交流。

随后,冯展宁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以及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观看生产线上的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优势以及质量提升的相关举措

参观结束后,陈险峰充分肯定了岚山区加强钢铁产品质量提升的相关举措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同时,冯展宁表示,将以此次申报钢铁产品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区项目主项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将质量提升作为重要抓手,继续营造全员参与质量管理的社会氛围,推动企业实现长远、高效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