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举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辅导讲座

2018-07-12 17:3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高明莉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辅导讲座现场 

课程讲授现场

大众网7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高明莉)为进一步加快创业孵化基地发展,711日,日照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日照市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共同举办了日照市大学生创业辅导讲座。

此次讲座的目的是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政策。日照市人社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围绕大学生创业公司的参保立户、就业登记、劳动合同签订、人员社保关系、社保福利待遇及就业创业补贴等相关政策,为新入驻孵化基地的项目主创人和正在孵化中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授课。

讲座期间,授课人员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创业者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现场氛围活跃融洽。创业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创业思路,加深了创业者对相关创业政策的了解,为今后的创业过程注入了全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