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畜牧兽医局:到孟良崮等地接受党性教育

2017-12-13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周娟

参观活动拼图

参观活动拼图

大众网日照1213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 通讯员 周娟)127日,东港区畜牧兽医局组织党员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地接受党性教育,吸吮沂蒙革命老区英雄儿女为实现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斗所积累起来的精神养分,重温沂蒙精神,不忘初心前行。

党员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参观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给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路听,一路看,党员们被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参观沂蒙红嫂精神纪念馆,那“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那无私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那人民战争必胜的坚定信念,都让党员们深深动容、为之震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一声声庄严承诺,响彻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上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