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投集团助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2021-06-29 12:0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令涵 郝友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令涵 通讯员 郝友芳 日照报道

  为推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莒县城投集团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安庄镇苇子沟村与生家南湖村进行慰问捐赠活动。

  活动中,莒县城投集团党委向苇子沟村与生家南湖村分别捐赠2万元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走访慰问村中多名6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心坎上。

  在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生玉瑞家中,党员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人的心路历程。谈话过程中,生玉瑞说:“‘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莒县安庄工作队自入村以来主动深入到群众之中,为村里办了不少实事,非常感谢他们。”

  通过开展此次捐赠和走访慰问活动,莒县城投集团不仅给予村基层党组织资金上的支持,也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奋进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莒县城投集团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