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00秒!向日照这群人致敬!

2021-07-01 13:5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党旗漫卷银发情

  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他们生在新中国成立前,于风雨飘摇中寻到心中信仰;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奉献毕生。“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他们从青春走到暮年。党旗漫卷中,老党员们的信仰依然熠熠生辉。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特别策划《党旗漫卷银发情》,关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的故事,让老党员带领我们重温红色岁月,带我们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三义 牟怡晓 陈帆 韩依晓 翟建辉 日照报道

  革命战争年代,他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始终对党保持着忠诚;新中国成立后,他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不居功自傲,不计较个人得失,展现出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坚强党性,形成了一个蔚为壮观的“红色群落”。

  100秒视频对话老党员,本色永传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