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儿童 助力梦想 莒县爱心企业走进峤山镇古乍石村

2018-06-01 2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古乍石村儿童向爱心企业敬少先队礼表示感谢

充满期待眼神的少年儿童们

爱心企业向儿童发放爱心礼物

怀抱着爱心礼物的儿童

县贸易办派驻古乍石村“第一书记”钟翠娟送给孩子们彩色的气球

莒县贸易办、爱心企业和部分受捐赠儿童合影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见习记者 孙元来)6月1日下午,位于莒县峤山镇古乍石村的莒州先锋驿站内一片热闹非凡,莒县贸易办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共同举办“牵手儿童·助力梦想”爱心捐赠活动,为古乍石村的90名少年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礼物。

据介绍,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由古乍石村“第一书记”派驻单位莒县贸易办发起,联合了日照新世纪商厦有限公司、莒县新宇商贸有限公司和莒县洁美洗衣生活馆三家爱心企业,为古乍石村的少年儿童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零食大礼包,总价值达2万余元。

依托设在古乍石村首个农村的莒州先锋驿站,给该村的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莒县贸易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勉励少年儿童们健康茁壮成长,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将一箱箱的、一盒盒、一包包的零食礼包和学习生活用品发放到古乍石村少年儿童的手里,拿到礼品的少年儿童一个个笑逐颜开,纷纷向在场的爱心人士敬少先队礼表示感谢。莒县贸易办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钟翠娟,还为每位少年儿童准备了节日的气球,手拿着五彩斑斓的气球,怀抱着爱心人士赠送的节日礼品,每位少年儿童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纯真笑容。

“古乍石村是省级贫困村,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占比比较高,我们联合新世纪商厦、新宇商贸和洁美洗衣生活馆这3家爱心企业,为这些少年儿童们赠送礼品,就是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第一书记”钟翠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