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食为天集团召开2018旅游旺季总结暨月度积分大会

2018-09-21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胜刚

食为天餐饮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乔芳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辞

公司副董事长王延梅、总经理乔芳与获奖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员工带来节目表演

 

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老师为才艺展示冠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田总与乔总带队西安考察学习

东夷小镇优秀创业青年王世杰、郑杰为积分一等奖员工颁奖

为员工举行生日会

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老师为大会做总结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胜刚)金色九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2018年9月17日上午8时,食为天公司各部门、德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各门店全体员工齐聚仟禧宴宴会中心大厅,召开2018年旅游旺季总结表彰暨月度积分大会。食为天餐饮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乔芳女士为大会致开幕辞。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秋风驱走了夏的炎热,带来的是丰收的喜悦。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食为天旗下各门店抓住日照一年一度的旅游旺季,齐聚力量、努力奋战,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了进一步的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神,更好促进团队建设,公司董事会特别对完成目标的15位精英进行了表彰。

  日照市德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食为天餐饮集团与日照城投·东夷小镇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负责东夷小镇美食街区的全面运营管理。自4月27日开街以来,小镇总体客流量达到了400多万人次,创造了我市历史记录,打造了日照文旅新地标。过去的几个月里,作为运营公司德天团队24小时轮流坚守在岗位上,日夜巡查、督导、服务于商户,服务于每一位游客。烈日炎炎下、狂风暴雨中,始终有德天人的身影往返于美食街区的每个角落,旨在为广大的游客提供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体验。

  公司不仅是工作、生活的地方,更是员工施展才华的地方,18年是公司的品质建设年,对内强塑内涵,对外稳步向前,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本次大会增加了门店舞蹈PK 及团队士气展示。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尚食府团队以95分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一年一度,积分工作在继续,一年一度,积分力量在传递。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老师为大会做总结,肯定和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为公司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对食为天的未来做出展望和规划,相信食为天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