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拓展思维·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会议

2018-04-19 16:32: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9日讯 通讯员袁梦18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工作会议,会议商讨了关于编撰《检务创新与服务发展成果汇编(六)》相关事宜,共同分析研究了《关于加强改进新媒体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党建现场观摩会》等。

会议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与会干警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深入探讨了当前我院青年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及党建工作的形势、存在问题,并立足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落实整改意见。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转作风改文风,增强写作能力,提高写作水平,努力推出有温度、有思想、有品质的作品,同时要加强自身素能建设,结合“担当、率先、突破、包容”的开发区精神,积极融入开发区检察工作大局,努力为新时代开发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