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开展康养培训课

2017-12-2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康养培训课现场 

臧加伟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 

臧加伟教练进行颈椎锻炼讲解

大众网日照12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27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开展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康养旅游知识培训班”,山海天旅游局邀请国家队体育训练顾问臧加伟教练作为本次培训班的讲师。

据了解,臧加伟教练作为本次培训班的讲师,通过运动医学、运动人体生物力学、肌肉动力学,进行部位康复训,使身体建立新的神经肌肉链接,从而使身体达到柔韧、协调、灵活、平衡、力量相结合等方面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把运动治疗与山海天旅游项目进行有机的结合,将康养旅游”的理念传播出去。

臧加伟教练通过实际情况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人们进行一对一的进行讲解,对他们身体所存在的问题,如何通过运动治疗的方法来解决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与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