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行日照站成功举办

2018-05-05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汪正

大众网日照5月5日讯(见习记者 刘东朋5日上午9:00,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日照站)暨日照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大中专院校学生,社会各界群众等近100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运国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以及承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为活动鸣枪。

本次健步活动选取了日照最美的沙滩线路。活动沿途先后经过城市007射击场高空拓展基地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彩虹广场扬帆广场出万平口4号门后,经海洋公园穿过东夷小镇沿着绿舟路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日出东方海之秀最终达本次活动终点——太阳广场,全程6.1公里市民朋友们在健步过程中,听听海浪,踩踩沙滩,奔跑于白云大海之间,与天地融为一体,是最惬意的健身活动之一。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本次健步行的市民都满怀激情。海风拂面,在港城惬意的景色中迈起轻快的脚步,一路观海听浪,临近终点时还不忘加快步伐。“今年我六十多了,参加这次健步行6.1公里的路程我全都走下来了,我很激动。”一位完赛的阿姨说。

本次万人健步活动,不仅是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推动全民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引导广大市民,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